Nessa

世外潇湘寂寞林

长夜之后,怒火永逝(原创)Ⅷ

一连下来几天,各国的军队在安抚救助君临的灾民,贵族们则在开会决定一个王国的最终去留。丹妮莉丝还被关押着,君临已经重建得差不多了,待新王加冕,她将接受人民的审判。

琼恩从洋葱骑士那里打听到,珊莎将带着北境,谷地,河间地和铁群岛从七大王国里面脱离出来,但在之前,由于临冬城女公爵和东境监国的身份,珊莎和多恩亲王在众贵族中最为尊贵,二人将一起为新王布兰加冕。作为对北境和史塔克家族的补偿,北境之王有权在布兰当政期间摄政,十年后布兰会回北境,众国的新王将从各国的非公爵贵族中选出,不可继承,但原国王的子女依旧享受王子公主的头衔和权力,如果国王本人愿意,可加封姐妹但不得加封父母兄弟。至于属于拜拉席恩家族的风暴地,将有他们自己决定国家的去留。至于南北两国,双方的贵族如果联姻,将不得同时继承两国的爵位。守夜人依然存在,南边的贵族有资格将囚犯或者逃兵发配至绝境长城,但成为守夜人后,将归于北境之王的管辖。

“她或许才适合那个位置,my lord”

“她从小就想成为一个queen(王后),但谁知道会是这样的queen(女王)”

一个月后,君临重建完成,新王加冕。多恩亲王将权杖交到布兰的手上,珊莎举着王冠,戴在了布兰的头上,作为国王之手的提利昂向众人宣布。

“无可争议的君主,全境守护者,安达尔人和洛伊拿人的主人,四国之王,布兰登·史塔克,布兰登一世。天佑国王”

众人效忠,民众欢呼。詹德利到底没有接受丹妮莉丝的恩赐,他放弃了风暴地,风暴地将有他从未见面的远亲继承。珊莎布兰并排而坐,南北两国的国王同在君临,怕是以后都不可能见到了。当喧闹声停下,丹妮莉丝被推到面前,一边是贵族,一边是一些百姓。御林铁卫队长布蕾妮宣布了国王和摄政公主的审判,但愤怒的君临百姓显然不能忘记几百年来坦格利安家族给他们带来的灾难,要求丹妮莉丝洗净罪孽,以最初的姿态得到七神的原谅。也就是说,君临百姓要求丹妮莉丝结束和当时瑟曦一样的惩处。

布兰珊莎对视一眼,接着望下下面的贵族,大家都沉默着,艾莉亚若无其事地玩着自己的刀,珊莎看着原处的琼恩,他似乎有些不舍,心下一狠,一锤定音。

“我们既然尊重人民的选择,那么就按照他们的做吧”

接着珊莎就头也不回地走了,布兰指示波德瑞克将他推回去,贵族们也接连散去,当他们从开始发疯的丹妮莉丝面前走过的时候只是冷冷地看着。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