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sa

世外潇湘寂寞林

长夜之后,怒火永逝(原创)Ⅶ

“Lady Stark, 不日我就要回到凯岩城,请北境女王允许日后与西境保持正常的贸易和外交,也希望您允许西境的贵族前往北境访问”

“以旧神和新神的名义起誓,您的愿望会实现的。”珊莎郑重起誓。

“My lady, Lord Snow询问您是否允许他入内。”布蕾妮加入帐篷中。珊莎首肯后,提利昂退下,琼恩入内。

“'Sansa”

“我还以为我之前说的已经很清楚了,Jon,你都给我,丢给所有人这么大一个烂摊子,你居然回避到现在,难道父亲就是这么教导你的吗?”珊莎说起来十分生气,但又显得很平静。

“'Sansa,我知道我错了,我请求你的原谅。”

“那你真的是那个你,you know nothing!”珊莎有些嘲讽。

“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Jon有些急了,“你说北境会带着谷地和河间地脱离七国,sansa,你就那么想当女王吗?”

“我不想,但是我希望是。我已经逃避了太多,导致一步步走到现在。我受够了别人对我指手画脚,没有人可以再让我去做我不想做的事!无论是你那个疯女王,小指头,瑟曦,还是那些领主们,甚至是你。”珊莎突然提高了音量,“而且这是罗柏未完成的事,我一定要把它做完。”

“sansa,我是在担心,你看不出来吗?我爱你,从小到大我就喜欢你,当我遇见火吻的时候,看到她的头发我想到的也是你。但是那时候我以为我们是亲生兄妹,我不能和瑟曦他们一样。但自从知道我的亲生父母后,我就知道我对我姑姑的感情只是因为她的龙和军队,但我可以名正言顺地去爱你,甚至以后娶你。你现在这样,我怕你也…”

“怕?变成他们那样吗?那你大可以放心,只要我不下嫁给任何一家的领主,然后从继承权排在艾莉亚后面的罗伊斯家收养一个孩子,改姓史塔克,让他继承我的一切就可以了。河间地和谷地我会继续让舅舅和罗宾管着,我只需要管理好北境,就可以了。”

“那剩下几国呢?你真的撒手不管了?你判决了丹妮莉丝的命运,就不可能不接受她留下来的东西。”

“他们需要的只是一个形式上的领导,维系百姓的信念,其实他们需要的不是我这样的,而是布兰。”

“布兰?为什么?”

“布兰信奉旧神,而余下几国信奉七神,虽然他们都知道七神只是他们祖先的七个圣人,实际上并没有像旧神,红神,淹神那样古老的魔法,如今是信奉旧神的北境救了他们,他们为了自己的利益,只能拥立信奉旧神的史塔克,他们只需要一个形象。但是绝对不能容忍再有谁实际凌驾于他们之上。布兰没有子嗣,又承载了先知的记忆,不会屑于和他们争权夺利,这样,对谁都好。”

“那你打算怎么怎么办?”

“这几天我会和这些贵族们商讨接下来具体的一些事,估计回北境的时间不远了!”

“sansa,如果,我想你求婚,你会答应吗?我不是北境的领主,不存在家族的问题,我……”

“再说吧”

评论

热度(6)